Tuesday, April 25, 2017


        据缅甸农作物协会常务秘书长耶敏昂称:初步计划2017-18财年将缅甸稻米出口总量增加至200万吨。
耶敏昂说:“本财年缅甸稻米出口量为160万吨,就目前缅甸稻米出口市场拓展形势来看,下财年极有可能增长20个百分点。如果出口量能够达到预期,那么将创造近40年以来缅甸稻米出口总量的新纪录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农作物协会估计到2020年缅甸稻米出口收入能够突破10亿美元,不仅要提高稻米的出口总量,还要致力于提高高质量稻米的出口量。一些稻米出口商称:新政府上台之后,不仅开拓了一些新的出口市场,还提高了原有市场的出口量。此外由于美元对缅币汇率涨至1:1350左右,有助于出口商获得更多利润,所以一些私营出口商努力开拓新的市场,这也是稻米出口量增加的一大原因。
         上财年缅甸稻米出口收入为6.5亿美元,本财年出口收入达到7亿美元,增加了5000万美元。
Source: 缅华网

Post Archive

MMK Exchange Rates

Currency Convertor

Tourist Visa Form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3f14tZWkVe_RTdTMDBVWGNJLW8

Business Visa Form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3f14tZWkVe_ZXAxamNuZl9mcE0

Trade-Fair Register

http://mtotpe.blogspot.tw/p/trade-fair-registration.html

CAEXPO Exhibitor Form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3f14tZWkVe_cjU1S05UdlhwZ2s

CAEXPO Visitor Form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3f14tZWkVe_T1k4RnNmZVJfemc

Change Language

Recommendent Post

Myanmar Investment Environment (CN)

國家概況 ( 緬甸-MYANMAR)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年11月全國民主聯盟於國會選舉中大勝,2016年3月底翁山蘇姬的親密戰友廷覺宣誓就任緬甸新總統,此時的緬甸民主之路可以說又邁進了一大步!但也隨著新政府的上臺、美國放寬經濟制裁、市場開放及外資湧入等...

Most View